番茄瓶子姜

抖JKL( )N 爱好做饭

我签了个违(fa)合同

我签了一个明知道违法,明知道危害我的利益的租赁续租合同还不能大骂房东违法,我觉得自己好怂。

全国租赁市场,天天都在签违法合同,要么违法收押金(押金不能超过租金的20%,押一付一,押一付三大部分合同都是违法的),要么违法收水电气费(公摊区域不透明公摊总额,个体区域电费收一块钱一度,超过正常的居民用电电价),这都是违法的。

可是没有一个房东和二房东遵守。

我为了明天不露宿街头,妥协了。

突然觉得,自己的世界崩塌了。


真的好难过,他还说我脾气大,你当每个二十来岁的青年都心甘情愿被你们骗啊。


可是没人管,各大租赁软件里面天天都是些违法租赁广告……




评论(1)